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清海無上師相愛吧 清海無上師廿幾歲之作品

相愛吧 
清海無上師廿幾歲之作品 (原文為悠樂文 ương Nhau Đi) 
清海無上師這首優美的詩由兩屆奧斯卡得獎作曲家艾爾‧卡夏(Al Kasha)譜曲, 並由利爾‧阿勒斯(Leah Allers)、艾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莉茲‧卡 洛薇(Liz Callaway)、茹純素的葛萊美獎提名卡世夫(Kashif)、葛萊 美獎得主梅莉沙‧曼徹斯特(Melissa Manchester)、東尼獎得主梅爾 芭‧摩爾(Melba Moore)及東尼獎得主凱倫‧辛巴(Karen Ziemba)在無 上師電視台四週年慶音樂會「佈施和平」(Gi ing Peace)中演唱。 
清海無上師2009年12月11日於法國聖馬丁小中心.png
清海無上師2009年12月11日於法國聖馬丁小中心

       你我同為此世人
       彼此攜手共歡樂
       患難歲月相扶持
       酸甜苦辣齊擔當
       你若此生過
       未曾看見我
       他日逝世後
       你我皆惆悵!
       可惜未曾認識
       可惜從無問候
       可惜庭院深深
       門牆柵欄緊鎖
你如花朵凋謝 
足跡遙遠模糊 
我獨自走進鬧街 
沒有你生命失色! 
你我相愛吧!
春日殷勤邀約
枝葉滿懷喜悅
地球美麗絕頂
夜空點亮星月
日光馥郁芬芳
鳥兒歌唱賀黎明
蟬兒歡鳴喜迎夏
海洋大河廣無涯
山林滿滿開黃花
天空藍藍晴碧綠
大地寬闊無邊際

你我相愛吧!
涼快雨季又來臨
河湖之水盡香甜
灌溉滋養人間情
樂活與日增
誠因愛圓滿
天地有大愛
人間有溫情
請為彼此活此生
請與彼此迎歲月
請引天堂到地球
請帶平安進心門
世間將沒有悲傷
愛心將點亮地球
天神將處處歡唱
塵間以人類為榮
謹以此禮獻給世界: 
我心中的天堂 ! ...
SUPREME MASTER_BLESSING023.jpg
清海無上師, 觀音法門, 西湖道場, 印心, 即刻開悟, 一世解脫, 在世明師, 宗教, 靈修
SUPREME MASTER_BLESSING0507_n.jpg
清海無上師, 觀音法門, 西湖道場, 印心, 即刻開悟, 一世解脫, 在世明師, 宗教, 靈修
SUPREME MASTER_BLESSING0475_n.jpg
清海無上師 相愛吧
清海無上師廿幾歲之作品 (原文為悠樂文 ương Nhau Đi) 
清海無上師這首優美的詩由兩屆奧斯卡得獎作曲家艾爾‧卡夏(Al Kasha)譜曲, 並由利爾‧阿勒斯(Leah Allers)、艾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莉茲‧卡 洛薇(Liz Callaway)、茹純素的葛萊美獎提名卡世夫(Kashif)、葛萊 美獎得主梅莉沙‧曼徹斯特(Melissa Manchester)、東尼獎得主梅爾 芭‧摩爾(Melba Moore)及東尼獎得主凱倫‧辛巴(Karen Ziemba)在無 上師電視台四週年慶音樂會「佈施和平」(Gi ing Peace)中演唱。
Cele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